close
●特意買了Z! 激涼~要給你。坐飛機來的喔~~哈哈
 
●香香補貨。212重現。還有青蘋果香香!
 
竟然...發現一個超適合你的玩具,哈!好想敗
 
你說ㄉ曾經ㄉ故事~事實上是你們的現在式吧!!
   原來是一對不能承認對方的偽單身
 
我喜歡你。
是很喜歡很喜歡接近愛的那種程度。
然而,我可能必須要將這份喜歡沈入深深的海底,得要選擇放棄了。
                                                                        -----FROM:那一片窒息海。
 
書上說,養成一個習慣,只需要21天。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瞬間。
對她的愛,如果已經超過100個21天呢??要怎麼離開?
然後才發現,愛原來就是戒不掉的習慣。
 
女孩....抽上男人一口菸草,想像....同他一起呼吸!!
 
我也想替我ㄉGRD II找一條好朋友--背帶
 
我有一枝開心的學生筆~有種快樂的魔力!
 
arrow
arrow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