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陷落與否~根本不是自己說得算
 
●散落~要慢慢收摺好
 
●有時~我是孤傲的鷹
 
●有個功課~學習: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在長針眼。哈哈~阿呆)
   練習耳朵關起來...清淨
 
是啦是啦~給ㄌ你XXXXX,就很了不起ㄇ??
   當別人不存在喔~我們甚麼都沒有ㄉ,不就要我們去喝風喔~..>"<
    還好 智慧姐姐 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有了~(發於自性~我要努力)
 
放空~~~~
本自具足!!
感恩您給予智慧,我也願為您所用....
 
●智慧姐姐 說~我們又不缺 , 因為本來就有ㄚ
聽完~舒服一點
還跟我開玩笑~~你有好幾隻了 幹嘛送你筆 送男友比較實際
哈哈哈哈哈哈
哎~總是很弱ㄟ自己,很沒自信
要相信自己可以~~才可以
 
arrow
arrow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