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梁:我深信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心跳不會說謊。

 看到那手稿,突然覺得他很幸運,若真的感覺認真了。那也是我想擁有的簡單...

幸福 只給不畏懼的人。

思念像把利刃,劃開冷靜的表皮,
 
滲出的,盡是滿溢澎湃的激情。

知道又如何~?何必想太多....
事實上知道的所有,比你所想的還多,只是不說罷了。
 
《SHARE》人都有一個 用力隱藏的開關 害怕著不小心被開啟了
傷痛 就又滯留在深灰色地帶 逃不出來...
於是 想盡辦法釋懷與遺忘 就成了唯一一個綜合選項...
活著的你們之中 有沒有例外?---------------FROM:Angus 安格斯
 
一抹雲,帶走一個思緒。抽離....真空.....我想變透明。
 
眷戀一個人,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有一天~這樣就好~

我喜歡你。
是很喜歡很喜歡接近愛的那種程度。
然而,
我可能必須要將這份喜歡沈入深深的海底,得要選擇放棄了。
                                         -----FROM:那一片窒息海。

arrow
arrow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