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沒有百分百的完美,但每個認真努力都可以更圓滿一些。總相信,知足常樂的道理。

一旦做了選擇~就不要心中有罣礙,不斷的向前行吧!

法國人說:上班會失去靈魂,所以下班後要用酒把靈魂招喚回來~ (唷唷~好正典的一句話~來,乾杯!!)

●612星球------我好愛小王子的故事 `

我愛狐狸說的:『用心才能看到真實,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這歌~是因為selina男友在演唱會上大聲告白`所以弄來聽聽。http://sinaurl.cn/hFSlu

●臉書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社團! 「本來很專情,現在看心情。」~

超適合現在的我~~哈(但是~我們還是相信有真愛這回事啦!)



@塔罗小魔鬼_敖犬:永远不要和白羊座的人玩心机,

我不计较不代表我傻,不要因为沾了点便宜就沾沾自喜,

你要知道白羊座的热情和绝情只在瞬间;

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如果你觉得给我写好处就可以控制到我,那你就错了。

我不会因为要得到你的帮助而对你阳奉阴违。因为我就是我,一个敢爱敢恨的白羊座。

 

「叮咚~」聽見聲音的你問:「怎麼~你現在改在便利商店上班阿...?」

我:「哈哈~沒有啦!天氣熱~所以躲在屈臣氏吹冷氣...」...THEN~我笑了

●我的心,被綁架了~!?

漂泊的日子裡...需要一顆堅強的心臟~~我是鋼鐵人!!~FROM:陳喬恩‧微博。.....(本人也朝鋼鐵人邁進)

柴米油鹽醬醋茶,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而彎彎,愛得傻。有了你,甚麼都不差....(單純中見雋永,平凡中嚐到幸福的滋味。)

 

當我懂了那一天起,我就變成一個啞巴了..

說什麼都很多餘,

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被撤底隔離,明白什麼是失去,明白什麼是得到..

我不悲傷也不歡喜,不乞求也不放棄,不留戀也不向前,

用卑微的心在殘酷裡看見美麗...然後閉上眼睛..深..呼..吸..

很勇敢,很脆弱,很可笑,很堅定...時間這樣過去就很好~ ---------FROM:陳喬恩‧微博

 

寂寞只有自由的靈魂懂得享受~我也是嗎?哈哈

如果一定要浪费 还不如就用来堕落 在这一个 虚假世界

 

请不要对我说“再见”,我很难过这两个字。也不要说“永远”,

因为我不相信有永远,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可,还是不希望听见你说再见,那样我会很难过。 ---FROM:網路

 

如果,有一天,有勇氣這樣大聲說:✿°o。I love U╭♥ 應該也是種幸福吧!

你不在,每一天我都從想念開始,最後又被想念的啃噬而終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要堅持著信
念...想要看到你快樂的樣子...就算站的很遠..我也能感覺你在笑...from陳喬恩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或許真正的我沒有變,只是像刺蝟偽裝著自己...還有能給別人幸福的能力嗎?

好想跟你聊天,煩躁壓著我...但是你的問題比我還棘手,會不會...走?

《share》--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BY网络 )

謝謝你一句隨口的玩笑話,其實,當時心情有種被安慰的感覺。

我在那一刻,好想沒有包袱,擁有你。不想長大。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就能擁有力量,去推開通往夢想的大門!』

《SHARE》@小S(微博):當你需要依附在男人身上才過的下去,他就不會覺得你有魅力了。

你自己也可以把人生打點好,但偶爾露出沒有他不行的樣子,他就會覺得自己好重要而且你也好迷人!

這世界的信仰,果真只能先信自己..........沒有人會完全真誠,有時候就連自己,都可能會騙自己了!

 

 

 

arrow
arrow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