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門口,都是那股香味,
讓人很想擁抱!
 
‧聽說換新車了~
看到鎖匙才知道,還是高級房車~COOL!
不過也坐不到.....SAD。
 
‧懂得的,卻放不了,就是這樣.....
無奈的咧~
 
‧你覺得,我應該有那樣的能力嗎?
我也希望自己是.....
但是這種事情又很難說得準。
如果有機會,再看看可不可以ㄌ。
 
‧媽媽不在,我覺ㄉ一個人好孤單,
一天一餐,但是都很晚吃,
瘦得兩公斤,一下就跑回一公斤,ㄏㄏ。阿呆
 
‧金月娘,孝敬我娘,順道給你一個品嘗。
怎麼你會天真到以為我全給你,想太多。哈!
不過你沒吃過,真妙
 
‧甜點,你不愛甜點,你說那只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是不是很多人對你來說,其實就像甜點一樣。
可~有~可~無!!!
 
‧管理阿伯又是ㄍ....OOXX。
怎樣,你沒聽錯,我就姓高.....
我當他親戚可以吧!
 
‧霧裡看花,真 的不懂。
 
‧手上鬆鬆的三環戒~是他嗎?
雖然是假的,不過還是.......有種怪怪地FU
 
‧心,有了變化......酸酸的!
 
‧每個吻,都輕柔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一開始就懂得的....是嗎?
 
‧全身而退?哈~笑話
 
‧有時候,不說不表示不明白,
只是不說~而已!
 
用某種偽裝.....不想讓人看穿,心中的寂寞....
 
‧還好嗎?U TWO~
看見了N玩具......所以,那是?
但是R包不見了....所以,那是?
 
‧在那,看了一本抓狂一族,有的很白目的笑點。
彌補你說,沒看過這個等於沒有童年.......
 
‧心,累了~其實....
 
‧看PS男,一些片段,讓人想哭。
我需要一個力量,除了自己的之外,
我還可以貪心多一點嗎?
 
 
arrow
arrow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