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賦在家的時候不是窩在房間,就是在客廳看電視。

打掃時在家裡走來走去,

從窗外....看見山的那頭...突然一成片的白靄靄...

那是芒花吧!

點綴翠綠山影的另種風情.....

卻也把我拉回了那年與你草山的攝影之行....

喜歡與你同心為一件事情而忙碌

儘管天氣冷、儘管路途遠、儘管我需要幫忙背著重重的角架。

那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

因為路上有你的陪伴。

我知道~我已不在你的鏡頭裡

我知道~或許我從未是你最佳女主角

但是對於每個笑臉~

那是我最真、最美的表情。

有多少的我~有多少的表情~

都曾是你專屬.......

BYE~DEAR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