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想到未來的事情
雖然單身沒對象的我
對於感情的事情仍顯茫然
不過還是會想像如果結婚或是獨身過生活的種種...
上個月同事做的專題報導探討的單身女性議題
有些簡單的自我測試~
結果發現~我可能不是非常適合單身的
因為會在某部分的空缺,我會希望那是完整.
讓我想起以前曾經有個導演曾跟我說我應該是需要活在愛裡的女人....
 
雖然現在的自己...說實話.已不敢太過渴望婚姻
但是不能否認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感情上仍有個依歸
或許不見得一定是結婚,就算是以男女朋友的身分也能有段長久延續的情感.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有工作、有家人、有好朋友就可以過的很好
我也不否認,那是我生活重要的部分,但是擁有那種情感的存在卻不同於那些關係....
這也許就是每個人的差異性吧!
 
每天重複的事情~大概就是回家陪伴爺爺的時候吧!
幫忙處理他的用餐、上廁所等等
偶爾會有很多很多感觸....
晚上從後面抱著他、帶他回房間睡覺的那幾步路程
蹣跚的步伐,有時需要人隨側的幫忙.....
卻又不小心讓我想到~是不是要結婚的事情...
在還有男友的時候,有時候希望能在爺爺還在的時候,讓他看到我當美美的新娘子
儘管他可能沒辦法有太多的認知...但是我想能有他的陪伴~我會是個幸福的新娘吧!
至少這幾年我是這樣認為.
不過我想感情的變異太大....若是沒遇到對的人....那一切都會走味了.
 
DEAR~爺
很開心與你又過了今年的生日~
而且還被我這個搞怪的孫女拐著一起自拍~HAHAHA
跟你靠在一起的時候~是很溫暖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讓你看到我當上新娘子
不過不論如何~我都還是會照顧你的唷~~~^____________^
因為我們都很愛你呀!
所以希望你能健康!!
 
P100034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