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故事~有些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會讓人深深有種TOUCHING~的FU
無名裡有位cat小姐
她是PHOTONET攝影網路雜誌雜誌社長的老婆
在她的部落格裡,看到的是她們夫妻倆在不同地方走過的故事
當然也有她個人情感的抒發
 
在鏡頭裡的她~閃著光芒
因為她是攝影者最美的那個主角
結婚三年後的她們前陣子才去補拍了結婚照
過程的種種讓人有了不少感觸....
同心~才是愛情婚姻最美的動力吧!
當告別漂泊~就是要有著一份堅持穿越漫漫長路....
 
我喜歡她寫給老公的一篇《謝謝你愛我》
 
 
濃濃的信賴與安全感架構了幸福的生活
女人都渴望被疼愛
而那種覺知是很微妙的就能輕易傳達到心頭
儘管不用任何語言
那就是會懂得....
因為愛會像電流般的傳遞.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也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對於感情...害怕失去
外表強悍是一種保護色
卻也不清楚這樣的方式是好是壞
 
對於所愛有時我也會過度需索
就算如她所言    明白放開才能擁有
但是對於愛~我想永遠沉進其中
我需要的也是如果你...能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