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間點,總讓我懷念起2年前的NAPA....

灑落的陽光,就如同NAPA盛產的葡萄,

酒紅色光澤讓人光沉浸其中.....都會醉。

雖然那趟美國行是個療傷之旅,話說療傷..實在不知道有多大效用,

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過天公疼憨人,總還是平順的過了那兩個禮拜....

第一次的遠行,有點兒怕、有點兒期待,

因為總不知自己的極限,

但是幸運的是,我還好好地活著,

那裡的一切也都成為我彌足珍貴的回憶。

戀上了那裡的地大物博、人文薈萃,

雖然對自己的英文不是很有信心~不過還是完成了旅程。

還有那些難忘的品酒的行程,讓我沉醉微醺的喜悅,好幸福。

茫茫的,英文莫名的都溜了起來.....

還有,買了最甜蜜的酒當禮物帶回家。

希望,

不久的哪一天,

還能獨自探險....

亦或,有個伴陪我一起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