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你,讓人好心疼,
    快點好起來唷!
    我會默默爲你祝福.....
 
●生病的我~好疲累
    好想有人疼我一下,
   現在,只有娘可以給我撒嬌....
    所以~還是得自己照顧好自己。
 
●原來很難有誰可以走進你心裡吧!
   這話是對你說!?
   還是,其實是對我自己說!?
 
●這就是你的原形?
    那有時人到底在貪戀什麼?
    該不會是寂寞的安慰......
 
●還是當我的亢奮劑好了....
   這是一種排遣鬱悶的方法嗎?
 
●玩.....遊戲,
    我可以嗎?
 
●生病的只有身體,還是心也病了?
 
●突然偷偷想起了小秘密....
 
●原來痛痛悶悶是小球球排隊要到房子去阿....
   那這次是左邊的小球球嗎!?
   感覺好奇妙.....
   身體真的好奇妙.......
   ㄏㄏㄏ...還好醫生在,什麼都可以問  >///<
    希望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
    如果哪天真的有可能結婚了生了小孩了,
    我應該是個好奇媽媽吧!
     ㄏ~~好智障
    
      醫生告誡~女孩兒不要搬重的東西,
      小心~~小心會子宮脫垂...
      我的媽~嚇壞我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