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好朋友~~開心

●又開始一連串的姐妹活動日了

●這週要加油~~跳跳跳。
  感謝好朋友們兒的捧場 (雖然沒很多~~~:P),I"LL DO MY  BEST

●我真ㄉ想學小野貓哩~~也想學技巧班,``掙扎

●把時間都填滿了~好像真ㄉ有點太累,可是想開心點

●黑淒淒...太累了你,熊貓眼超明顯的,昏暗暗`都還看得到

●味覺麻痺........

●喜歡這樣的小小同樂會...呦吼

●演練太多無謂,也許心中早有答案,發生的當下,會做的還是會做,不會的就是不會........

●算是瞭解你還不?但是我想想就覺得你在作戲ㄟ...因為跟認識的你有落差
  果真,遊戲玩多了就不新鮮嚕~~>"<

●6~7+1,這又是一種挑戰ㄟ。但最後,掛了

●壞寶寶的下場就是不舒服要自己承受,玩樂是需要付出代價滴...吼吼

●喵喵喜歡山的側邊輪廓

●喲吼,我愛拍拍.......

●好開心,都有用愛心手工皂....^_^

●每次都挨打~看了都替你感到痛ㄟ

●只記得前半場種種,後半場失憶~  哇哩咧....遜斃ㄌ

●喵喵喜歡這樣的早晨........

●日安‧有說有笑好開心

●被取笑了.....>///<   粗魯ㄌ點,下次會注意

●到底是有沒有啊!?其實又不是太確定,可是另一個的更是完全不清楚。

●只有我有這招.........真假!?`

●迷濛中,到底逼問了什麼咧!?超勇敢的啦!

●你說沒有,就當沒有,其實,就算知道那是謊話,也不是太在意,
或許,根本希望這就是假的.....

●原來自己還挺厲害低~超好笑的啦!渾沌ing+

●東翻西找,好像阿呆。就是一整個昏

●該是拿了姊姊的圍巾 ㄋㄟ,因為太冷了啦!還好沒弄髒  >"<

●我說~是牡羊座,要扯邊,所以不是金牛~ㄎㄎ

●:P:P:P:P:P  虧你想得出來...瘋了你,認真ㄉ嗎?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玩很大的.............

●緊緊挨著,超溫暖、超熱的,that fu 大すき,一點都不想離開了

●吼,可以用力抱著嘛!?

●偶爾聽聽八卦,閒聊雜事,沒有負擔的輕鬆,小小溫暖,就是這樣的感覺。所以需要你

●也許,我也想成˙為像你一樣的人,超自由自在。

●擁有的只有幾分之幾,可能他也不是很在意吧!

●或許`我們也可以是同樣的一種人

●討厭臭臉的警衛杯杯,搞得我像欠你錢喔!?  .'>"<
看來裝熟的杯杯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