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好多時候,都太想成為你了
但是,這輩子,有可能嗎?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下次要來跟你說,我也想像你一樣....哈哈

用這種方式偷偷把你帶走....誰也拿不走,就算自high也無所謂,嘻嘻

●天氣冷到,真的很想罵人了,可以不要出門嗎?唉唷喂呀! >"<

●結果是誰用嘞?你嗎?他嗎?

●這麼說起來.....
應該很吵吧!但是到底有多大聲咧?

●可惜妳不在,如果在,也希望你來看表演.......

●東奔西跑的工作~感覺真的很忙碌~保重哩!

●乖乖的收東西~好寶寶的行為....XD

●不說滿話,以前太孩子氣,說了不會~結果,很多事情真的沒有絕對。

●事件改變一個人有多大....................?其實可大可小~
但至少,某些真的變很大

●厚皮知覺遲緩嗎?怎麼手指在上面滑來滑去沒感覺哩?睡得有夠沉....

●喝了一種日本的ウイスキ-,挺順口的...不錯不錯

●這樣的趣味~大概也只有你才提的出來...太HIGH了點.....orz

●空空的.........只剩大衣的溫暖

●是否問了很多咧?怎麼你一直否認..............吼

●融化在溫柔的眼神裡~喵喵是這樣跟我說的

●練舞的片子看看,腳的動作該明顯多一點~~~加油。

●看來要多練習一下.........怕怕的

●同事好好笑........借用電腦一下的代價.....是臉頰上來個親親~~
  哈哈,笑死我了。不過被電了一下,是她臉帶電~還是我嘴帶電?
他說他家妹妹的親親軟軟的,我的是有肌肉的彈性~~~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