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大概有好幾個禮拜ㄌ吧!
 
從發生那件事後,
 
很少吃東西的我開始回復正常,
 
最近上班會吃早餐了
 
ㄧ顆散蛋加一杯中杯奶茶30元...
 
今天請同事幫忙帶早餐,
 
我就請他跟老闆娘說就是那一位每次叫ㄧ顆散蛋什麼都不加的女生....
 
嘿嘿~~~
 
果真吃東西習慣特別,老闆娘的印象就很深刻 ^^
 
不過有吃到蛋應該也算有點營養吧!(因為我試著叫了煎蛋三明治,結果麵包根本吃不下>"<)
 
繼續保持目前ㄉ狀況,
 
我不要再有人跟我說我胖>"<....雖然我是適中吧!
 
哼哼~~~紙片人,紙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