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在尋找  人生的答案嗎?
 
有人這樣跟我說,「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人直接選擇消失......
 
人生的答案會是什麼呢?總在很多時候,我反覆思索著....
但是我還不是很確定,能否找到?
 
一位國中學長,他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去了哪....
事發ㄌ快一ㄍ禮拜,他妹妹MSN問我,知不知道他的消息?
我其實很錯愕,畢竟,他曾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卻對他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
 
只記得中秋我還傳了訊息給他,但是卻不知道,他消失了...
家人報了警,大家都擔心,但卻依然抱持著樂觀的心期待、相信著.
輾轉知道,他人去了香港,但是依然沒有給家裡任何的消息.....
我告訴他妹,要相信,他只是出去尋找自己人生的答案了吧!?
其實,我們都知道無法肯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寧願樂觀的期待。
 
每個人都會想追求自我人生答案,但是你的方法是什麼呢?
 
有人靜默、有人傷害、有人消失、有人堅持.
人生是一道道待抉擇的選擇題,考驗著人性、自我,
當作決定、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
人生的答案就會隨著你的決定出現不同的結果。
不要說自己不知道要什麼,或是猶豫,因為這也是你面對人生一種態度.
然後,你可能需要花更多時間,去尋求著答案.
 
但其實,答案會是什麼?可能都在你作決定的那一剎那,都有了決定.
答案是什麼?或許就在心中...
如果澄澈,你會看見那顆心,可以訴說著答案的本我..
而非人云亦云的迷失其中,決定不會是別人下的,只有自己才握有主導權.
我不知道自己真的懂了多少,但是我願意傾聽,我願意認真....
 
我相信,答案就在我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