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很悶 那麼渴望去愛人

其實我想問 你是不是那個人

縱然 我的臉

熬過這麼多的凌晨

已經 滿佈你留下的指紋

我是否很笨 還會被感情所困

捨不得關燈 想像外面的傳聞

朋友都勸我 遊戲玩得太認真

就會和快樂沒緣份 忘了愛本該單純

不管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說我是你愛的人

我不介意變得天真 表演你給我的劇本

忘了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也可以出賣靈魂 享受你給我的吻

等待未知的可能 就看你有多殘忍

誰說我 沒那種天份

不要你做好人 只要你是愛人
 
***********************************************************
就只是單純的希望
一份真心唷~
真的也不需要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要...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
女人....
為愛,有時候,會變笨!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