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ゆ說:「我想戀愛了.....」
不過她有些怕,也不是很確定。
可能年紀漸長,想的問題也跟著變多了吧!
あゆ問我:「怎麼遇不到適合的人?」
我冷冷的笑了一下,因為很難回答她什麼,
有時候,感情的事,還真的很難說。
 
告別上一段戀情有一段時間,
她身邊也出現一些人,聊天、吃飯、約會.....
只是,她彷彿都沒真正打開自己的心。
看得出來,她花了一些時間在思索,她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她還沒找到想要的答案。
 
她問我,是不是該再工作上衝刺就好,
感情的事就讓它放水流....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
長得也還滿OK的阿~女生的角度來看 :P
在生活、工作上,她算是個獨立的人,
但是面對感情,她卻無法很灑脫
不論是友情或是愛情,
常常就是放得太多,又想不開....就會變得很悶
あゆ是個活在愛裡的女人,
只要有那個力量,彷彿她就會變得很快樂....
但是,感情卻又是很難掌握的。
對她來說,安定、安全感,是她欠缺的吧!
就算看她在工作上衝衝衝...
在生活上像個大姐....
但是,感情上好像個白癡。
 
(傻笑....)戀愛談得少的人...我看,也只好認了。
要找好男人喔?應該很難吧!
不過找個適合男人,我想應該還是會遇到啦!
只是很難估計是什麼時間點就是了。
畢竟,我也是個空窗期的人。
 
あゆ常問我:「應該找怎樣的人.....?」
是年紀大會照顧她,還是....
其實,根本很難去免強她限定怎樣的人適合她,
因為,她是個憑感覺的人,
對了就對了,你要怎麼去限定些什麼?
 
或許她常被認為很小孩子氣吧!
所以,會讓她覺得可能需要找個年紀大的人來疼她,
不過妙的是,她又很愛照顧人,
所以,也有不少年紀小的男生欣賞她...
不過是什麼原因...不詳!?
難道現在很多年輕人欣賞熟女!?哈哈~
 
唉~拉哩拉雜廢話一堆,
只是看著あゆ問我,
我就想說到底談戀愛好,還是一個人好?
或許沒有一定的好或是一定的不好,
重點是,要過得開心,
若是有個人相伴,會比較安穩,那也很好,
若是沒有伴,一個人還有好朋友,其實也可以過得開心。
或許~有時候只是想要一份甜甜的感覺吧!
不過那大概跟朋友給的愛不同....
 
好吧~廢話完ㄌ,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