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隱隱作痛,是我在你給的愛情裡唯一嚐到的滋味,
那我該選擇飄然遠去,還是傻傻的守住自己的真心?
 
你對我的依賴與習慣,
成了我們分不開的結,卻也成為無奈延續的悲哀。
 
你總活在我的前面,
偶爾回頭,我依然站在你身後靜靜地微笑,
那是我選擇愛你的方式。
 
但,當你轉身後,你的微笑卻不屬於我,
低下了頭,分不清是風沙吹疼了眼而落淚,還是心底抽痛的淚痕...
 
承接著你的苦楚與黑暗面,我像個影子....
默默地守護那陽光前的你。
只是偶爾,我也希望分享你放肆的靈魂,
只希望你的快樂屬於我。
奢侈,是我對你過多的想像,
吝嗇,是你一如往常對待我的方式。
 
77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