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579890

讓我‧戒了吧!

戒了~ 思念的情緒

戒了~ 記憶的輪廓

戒了~ 溫暖的呢喃

戒了~ 指間的溫度

戒了~ 擁抱的呵護

戒了~ 唇邊的滋味

一點點  抽離…….

一絲絲  遺忘…….

未來~ 空盪心房  獨處

掏空~心緒  安靜清醒

戒掉~我最愛的你!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蔡健雅‧失憶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