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胃痛的利害
感覺有種要往生的感覺 >"<
一整個很不舒服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看了醫生,應該除了胃痛~還有感冒...
肌肉整個酸痛~
我在想,搞不好...
是禮拜二晚上跟小夏搭捷運站在旁邊那ㄍ講電話的女生傳染的
因為她一直在電話中說她發燒什麼什麼...... >"<
吼~
總之就感冒也臨界發燒邊緣...還發冷
醫生建議打了個針~
打完之後一整個痛得想哭 >"<
感覺很孤單ㄟ~默默的看病、默默的打針、默默的撘了車回家
默默的吃稀飯....卻還是很痛
同事問我~是不是上禮拜喝ㄌ一整瓶紅酒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道
再加上~禮拜二小夏拿了憂鬱症量表給我寫
媽阿~已經是需要去找心理醫師的階段ㄟ
看來不只身體有病、心理也有病
如果打針吃藥身體的病會好
那心理的病呢?
也可以這樣就好嗎?
不過我覺得我需要換個腦,或許可以好得快點
 
好想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