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愛我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只剩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

這首歌~覺得好聽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