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可以簡單也可以繁雜
 
只是想單純愛個人     卻變得      悶悶不樂
總是很認真愛著他     卻落得      傷痕累累
 
愛來了      我爲他       改變心情
愛走了      我被他       變了個人
 
是有愛的存在        但需要彼此維繫
不想愛的沒自我        原來我很不開心
 
愛人 可以改變         但不需如此      委屈

****************************************************************************************

 

感想:

後來~我真的覺得

愛一個~真的可以改變

但是不能委屈

因為那種感受空虛也無助

即使你有愛人,卻還是獨自品嘗一個人的寂寞

委屈了,愛就走了樣

委屈了,愛就不甜美

委屈了,愛就面臨死亡

再也不會,不會是那原本微笑的兩人

再也不會,不會是那因為愛而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 小米 的頭像
    高 小米

    高小米✿B612小行星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