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
妳有多愛我
只是個性的關係~妳偶爾的情緒化
會讓我傷透了腦筋
但~我真的知道~妳對我的愛
是那麼、那麼多......
昨晚在車上跟妳說那天跌倒~我想起了貓
拉咧了那些~我倆不明白的他與想法
但也許不是太重要...哈
或許我真的希望有個人在身邊陪著我...
妳說:你以後可以打給我ㄚ~我可以給你秀秀...
我知道~妳對我的好
所以我才會在那天上了車~就跟妳撒嬌
所以我才會在那天的電梯裡~把頭靠在妳胸膛
因為現在的妳~是我的依靠
我們是彼此依靠支持的兩人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謝謝妳~媽媽。
我可以感受妳給我的愛
而我要說的是~
我也很愛妳~~媽媽~^^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