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咖啡因
 
 
兩個人和一個人有什麼不一樣?
很多人問我,結了婚和婚前有什麼不同?
我總回答:都一樣


婚姻不是我預期的,我對結婚沒有夢
會結婚也是逼不得已啊……
(好啦,貓老爺,別打我)

如果可以
希望談戀愛一輩子
不用結婚
(我不想人家媳婦啦……也不想當老婆……)

結婚不結婚沒那麼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比較重要

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喜歡談戀愛
喜歡分享(話很多)
喜歡陪伴(當然要我有空的時候啦,忙起來也六親不認的)
喜歡被愛的感覺(沒人會不喜歡吧!)

一個人和兩個人真的很不一樣
常聽到一些人說
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我都認為
那是自我安慰
自我催眠
加上自我辯解

我才不相信一個人比較好

之所以會覺得比較好
是因為沒找到好的人
和爛的人在一起
不開心
才會覺得寧願一個人

如果真遇到好的人
你就會知道
兩個人真的很好

並不是對方有多好
可以讓你上天堂當貴婦/夫
而是
重擔因分擔而減半
快樂因分享而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