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是一間房間。即將被眼色開啟~

    沉溺快樂‧譏人慾望‧享受痛苦!



****************************************


因為林宥嘉的新專輯的新歌-說謊
一整個聽了很有fu
於是乎`找了他上一張專輯來聽聽
發現他的歌,許多歌詞好酷`
這首歌...
莫名的讓我想到你...
許多想法規則因為認識你打破了
一切早就超乎想像
因此就放棄思考
或許
人生就是要瘋個幾次
這次`徹底解放


*************************************************

 

林宥嘉-眼色

詞曲: 李泉

人面獅身的 謎語  已經被解開
莎士比亞的對白  不再精彩
伊利沙白泰勒的  眼眶
流下埃及艷后古老的眼淚
BYE BYE 飛快而永遠

 

只留身體  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 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 讓你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只留身體  在狂歡  心就沒負擔
耳朵被音樂塞滿  拋上雲端
沒有什麼不能  被改變
就像沒有什麼  值得被改變
一整夜  眨眼一瞬間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逃得出 我的催眠
我會 讓你 心甘情願
把一切都給我
只要 看著我的雙眼

 

誰來燒熱 我眼睛的黑色
誰能止得住 我的乾渴
我會 讓你跌入  深不見底的快樂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無法  忘記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