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一直以來就是個很神秘的人,所以你不懂我....
的確,面對一個帶著有色眼光看待我的人,
你只會用自我的價值觀去評判我的一切。
那要如何寄望我的坦然以對?
坦然,像是赤裸最脆弱易摧的瘦弱靈魂,有可能面對更嚴酷的打擊...
自認無力招架....


你說,你對過往的那些一切你不了解,
但是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說出~認為我不曾用心付出對待?
你或許忘了那時你從說的那些~像刀一樣的深深劃著我的心...
話會吞回嘴裡,是因為你的回應會更傷人,
那又為何要這樣讓人再傷一次?


你眼裡的我,總是不合你的心意吧!
不再渴望什麼了...
了解?是自我解讀,還是真的用心了解?
那些有時候太累人...
不如就放著,
或許他自己還是可以好生好長
或是~自生自滅...
其實也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