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相信,所以戴上了小紅。
有一天,還是會遇到滴......

●看到黑人跟范范愛情長跑10年,終於修成正果
   那段求婚影片,看了眼淚狂飆。把D嚇了一跳...
ㄏㄏ,他說他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或許就是一份感動吧!
有著共同相依的心,托付給對方,一起面對的未來的種種,
如同鍾欣怡說ㄉ:信任一個人並不容易, 但有個可以完全信賴的人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ㄉ簡單吧!
他還問我說`那這樣對愛有信心吧!
其實還是對愛有著相信,只是,還需要慢慢來吧!
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
啦~~~~加油....

●希望''他們''幸福.......
人生有著美好的開始與未來


●原來我們有相似的簾子ㄟ,哈哈哈!

●不論清醒或是微醺,我都喜歡這樣呆著.......

●聽說這像是個慰藉..........不懂。或許是吧!自以為的一種解脫

●羨慕起你,不用背負任何的情感,自由自在,
想像自己若可以如此,會好些嗎?
只是,知道那不是我做得來的,
個性還是有關。加上,我也不是男仔....哈哈
看來下輩子要當個男的,應該會更帥氣點`

●如果時間可以多一些....
那溫暖可以延遲多久?
靜止瞬間,就這樣擁抱住永恆的瞬間。

●還記得有一次討抱抱....
我好開心。
以後也可以嗎?

●不需要誰懂,都無所謂
我只要心裡面知道,我可以擁有的
すき...大すき.....the only...what i want

●短暫的無所謂,反正就是及時行樂
誰說明天就有以後呢!?

●我這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