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這件事情,不是以話語說出來就得以『存在』。
就像聖經中路加福音寫 著:『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有時候我覺得,或許愛情也是。
我們無法以言語 說『看哪,這就是愛。看哪,那就是愛。』
愛存在在心裡,而所有的外在行為舉動,都是因愛而行……



告訴這個世界我有多愛妳?又怎麼樣?
我大聲告訴這個世界之後,並不代表我就多愛妳一分,
我的愛還是一樣的不是嗎?
告訴這個世界妳是我的嗎?
但懂我如妳,妳知道我不會說妳是我的,因為妳是妳自己的。

情人不是一隻狗,要被牽到公園溜一溜告訴大家這是我的狗。
我們手牽著手走在大馬路上,是想彼此擁有,是因為想要牽起對方,
不是為了宣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