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生日,才感覺都有同歡的fu`

才發現,原來以前有男伴的時候,好像也都只有兩人世界...

或小眾聚會,哪來的女生 朋友很多!?

到後來,才認識一群可愛的女孩兒`陪我。

生日才有辦party的感 覺......

原來以 前ㄉ生活還挺狹隘的ㄟ

才 不懂什麼叫做女生們的聚會....

現在這樣`也挺開心的,

好多女孩兒`總可以開心吃飯、唱歌、或是有的去夜店溜 搭...

雖然有時候一 個人還是想要人 陪....(還好偶爾有海波浪....)

不過總歸一句`有朋友真好.........

今年ㄉ生日又要到 了....想到前 兩年的慶生`我都覺得好笑``

因為人家生日吹蠟燭...結果我每次都大家拍照..搞到蠟燭都熄了..

只 好改吹別 的.............!

吹``打火機`超搞笑....






08年``吹打火機...



我只是想放...因為我太愛自拍 ㄌ.....2年前跟現在到底變多少?


衛什麼覺得那時候腿好長唷!哈哈




09年繼續遇到蠟燭玩到沒ㄌ``所以吹打火 機第2次



很豐富ㄉ蛋糕ㄟ...........


完 畢``想想今年要幹嘛。




希望開刀ㄉ事情可以順利解 決...............


誕 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